每天都很期待看新文章
看著choyce的部落格中的文章都覺得超感動的
怎麼有人這麼有行動力呢
一有念頭就會去動腦 就讓它成真
帶著兩個小孩周遊列國......

結婚前男朋友說以後出去都要帶我去

果然婚後去哪都帶著我

10年了

昨天終於甩開我

給他爸媽押去台北看佛教文物展

還被請客吃貴森森的101紅花鐵板燒

 

我則實驗一下 

學學體驗是教養--Choyce

帶著小孩不開車 出門看看

9:30奕禎已經到我們房間

我問她要不要去台中

她應好

問豆豆 她卻不要

因為她會怕怕的

她問爸爸呢 怎麼不載我們去就好了

就這樣 連哄帶騙的 帶3姐妹出門

才一個小時

我們到了新光三越

IMG_8281.jpg  

先到克蘭詩專櫃給小姐畫了一個漂亮的妝

在百貨公司裡頭

吹吹冷氣

吃吃喝喝

再到sony專賣店

玩玩相機 聽聽音樂

(奕禎超會享受 她到47吋大電視前獨坐下來 看著電視)

在誠品書店看看書

看看玩具

結束前

我們再到麥噹噹買大杯汽水 吃著麥香魚 配著冰炫風......

回程時

我們搭公車到科博館站前等台中客運

IMG_8300.jpg  

台中市公車 上車拍悠遊卡 8公里免費

下車還要記得拍一次才能確定里程數

所以我只幫豆豆付了11元

小孩說 下次要多帶幾張悠遊卡出門

可以省錢

我第一次和孩子搭公車到台中
真的很有趣
沒想到
大女兒原本的膽怯

IMG_8252.jpg  

到玩得很開心
IMG_8288.jpg  

真的 一趟旅行改變她不少呢
看到choyce的文章
也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廣
去九份金瓜石福隆都是結婚前的事
到深坑都五年前
鶯歌則是九年了

這些地方不是有台灣好行觀光巴士行經

就是有重新裝潢了......

呼 該出去走走了  用力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O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