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要像天天過年一樣

天天快樂

昨天我過生日

P1020020.JPG  

謝謝我媽寫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當時是12:06

我妹知道後說

她怎麼那麼晚才睡? 要搶頭香嗎

ㄡ 抱歉 頭香是呂建明同學啦

最晚的是我堂弟程品超

真是謝謝大家在臉書上留言祝我天天過年生日快樂呢

中午本來要出去吃飯

可是....和小妹去seven回來時

經過鄰居家 被招待水果盤

吃飽飽的就沒去外面吃飯

3點時 我們去斗六走走

買了蛋糕和摩斯漢堡

摩斯買太多 哇 小姐幫我提去車上耶

女兒寫了可愛的卡片給我......

總之就像天天過年一樣

大家都要想快樂的事

因為生命就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啦

祝大家心想事成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O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