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和老公北上

P1020195.JPG P1020284.JPG  

到仁愛路中山醫院

這是一間很棒的醫院

經由淑芳姐的安排

我們來照腹部超音波

另外我還做了婦科檢查及照胃鏡

 

我和老公都有脂肪肝 而且他還有膽囊息肉

醫生囑咐別吃太多油炸及高熱量食物

而我在意的腎臟醫生說沒水腫沒問題啦

 

婦科排到的陳樹基醫師是上個月上電視新聞的醫師

他解說喝滴雞精不能養卵子的那則新聞

well他檢查出我有子宮頸息肉

我說 醫生等等 要打麻醉藥嘛

他說好 等等拿一根棒子把你打昏好了

就這樣談笑間 他說做好了切除 等化驗報告吧

cool 現在的醫生都引開病人的注意力

      然後就做好小手術了

 

最後我做了胃鏡

 

真是舒服極了

 

 一星期後看報告

 

 

他們出了一本中山醫院的月刊

裡面有各個醫師的門診表

還提到婦產科是各個姐妹的好朋友

舉凡月經週期不順 要出國.比賽調整日子....

到生產哺乳. 停經症候群 都是看診的範圍

姐妹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O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