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有很多德國蟑螂

在我的書櫃亂竄

不喜歡殺蟲劑的我

買了好多蟑愛甲 蟑螂屋 甚至是一點絕 伺候它們

可是都沒效

所以有次去台北 我又買了一包蟑螂藥

形狀是白色愛心型

昨天我要投藥時

我跟婆婆說我要放的是蟑螂藥

宣汝聽到了 她說  蟑螂感冒了 要吃藥喔

我說 不是啦 是蟑螂太多 給她吃了 她會outs bb 啦

 

晚上姐姐回家後

我叮嚀豆豆 看到愛心餅乾要小心

馬上被爸爸糾正 別說餅乾2字

果然豆豆問為什麼 不能吃愛心餅乾

 

對奕禎提起白色愛心......

她說  我剛剛就有摸

蛤  什麼 那你就再摸東西 然後吃下去

沒有啦

那你就摸東西 然後餵我吃下去

不是啦 我有去洗手 

那你躲在桌子後囉

不是 我想躲 可是躲不進去 看到了 就拿起來看看 有去洗手啦

喔.......

 

昨天

我要下班前

要收補習班的桌子

一個擦布 兩個擦布

嗯....

這個是愛心型

嗯....怎麼有肯過的痕跡??

啊~~

是我丟的蟑螂藥被當擦布檢到桌上啦

今天大家都有來上課

表示沒事

好險好險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O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